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高阳县:公诉检察官普法进行中

2017-03-09 17:28:54 来源:保定日报

“谢谢检察官,希望你们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我们老百姓多提供些这样的咨询机会。”为满足群众对法律知识的渴望,3月6日,高阳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借助“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县城”活动,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当天,高阳县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来到人群密集的县人民公园开展普法宣传。现场,检察官准备的宣传资料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尤其是“食品药品安全、两抢一盗、不作为乱作为”等关系民生民利的焦点问题,引来群众热切咨询。此次活动,检察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检察官通过专心解答,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权职责,进一步拉近了检民关系,帮助其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通过依法维权,依法办事,把法律作为行为准则,为建设法治社会、文明县城提供优质的检察保障。(姚素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