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王晓东在保定市调研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2017-03-10 14:57:43 来源:保定日报

3月6日下午,由副省长、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东带队的调研组一行8人来保,就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保定政务服务中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及入驻中心的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并就营商环境建设听取了有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保定市相关工作汇报和16家企业在生产经营尤其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双创”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发言后,王晓东对保定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是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征集问题和意见建议,像化解信访积案攻坚一样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王晓东强调,要对标京津,进一步增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通过营商环境改善,打造一批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航空母舰。要向重点企业派驻帮扶工作组,让企业“点菜”、政府送服务,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前期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邀请权威第三方机构对全省营商环境定期评价发布,倒逼各级机关转变作风。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陪同调研并作汇报。(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