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第33届河北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会议在保定市举行

2017-03-10 15:39:03 来源:保定日报

3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33届河北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会议在保定市圆满落幕。会议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保定日报社承办。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相金科出席并讲话,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魁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出席并致辞。

河北新闻奖是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性常设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举办这次河北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会议,目的是推荐优秀报纸副刊作品参加河北新闻奖的评定。

本次初评会共收到省直和市级新闻单位推荐的优秀作品47件,题材涵盖了报告文学、特写、散文、随笔、杂文、文艺评论等。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的新要求,在今年河北新闻奖评选开始前,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参评作品进行了全面审核。初评会上,与会专家评委严格把握评选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15篇作品进入定评候选名单。(记者宋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