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住建局举办全市专业技术培训

2017-03-10 15:55:06 来源:保定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节能工程质量,3月9日,市住建局举办了全市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培训。省住建厅墙改办、市住建局及各县(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全市开发、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培训会还吸引了来自天津、内蒙古、张家口承德等地专业技术人员慕名前来,现场一座难求。

培训会特别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林国海、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富谦,围绕建筑节能技术作专题报告。科学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带给在场每一位聆听者新的认知与启示。

省住建厅墙改办负责人肯定了保定市该领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保定市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方面的推广和应用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政策制定、项目落实、市场主体培育、宣传培训等方面,基础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和河北省多次就城市发展、建筑业改革等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切实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文件精神,提升全市建筑节能工程质量,助推装配式建筑发展。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推广应用一体化技术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高度,树立建筑保温全寿命周期的观念,扎实开展推广应用工作。(记者刘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