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17-03-10 16:07:15 来源:保定日报

3月9日,保定市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总结分析2016年工作,对今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奎出席会议并指出,2016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交通项目建设、运输行业监管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绩。今年交通建设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以一种“保定复兴、交通先行”的主动担当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交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立足市情县情,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投资多元,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充分依靠科技创新手段,全面提升保定市智能化交通服务水平,真正做到项目做优、好事办好。要以担当精神抓落实,切实加强领导,通过严明的责任体系,推进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主动谋划、主动争跑、主动参谋、主动干事,担起交通工作的第一责任;要加强督导调度,通过不断督办盯办、调度协调、问责追责形成落实合力,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做好发展支撑。(记者李忻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