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美国夏洛特市代表团来保定进行访问

2017-03-13 11:49:42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2日,美国夏洛特市代表团来保访问,了解保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情况,就加深两市友好合作进行交流。夏洛特市市长珍妮佛·罗伯茨带队,代理市长郭建英会见代表团一行并参加有关活动。

保定市与夏洛特市于1987年9月缔结友好城市,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艺术、教育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2011年,双方又签订友城战略合作备忘录,就低碳城市管理、绿色经济发展、生态城市建设等领域实现深层次交流与合作达成意向,并积极推动双方产业合作。

郭建英在会见时首先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两市深化合作提出建议。他说,夏洛特市是保定最早缔结的国际友好城市,多年来交流频繁,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目前,我国正在大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位于京津冀三角中心的保定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真诚希望与夏洛特市在经济、环保、产业技术、人文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并通过深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赢。开放的保定欢迎夏洛特市的各界朋友多来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不断加深两市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珍妮佛·罗伯茨对郭建英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她说,夏洛特市非常珍视与保定结下的深厚情谊。

保定在发展中取得了巨大成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市在环保、教育、新能源应用等众多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今后将组织更多夏洛特企业到保定参观考察,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在保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英利集团、长城汽车、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地。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奎一同会见并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