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女企业家商会举办2017年年会

2017-03-13 11:51:37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0日,保定市女企业家商会2017年年会在云鼎健身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保定市各行各业的40余位商界巾帼精英欢聚一堂。

此次年会由女企业家商会主办,旨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商未来。女企业家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市工商联、市妇联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汶川大地震捐款捐物、救助先心病儿童、慰问残疾群众、看望部队官兵……女企业家们不负众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会上,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保定康诚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成燕总结了2016年商会工作并表示,2017年,商会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拓展交流平台,为大家提供各种知识性、前瞻性的活动载体,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做好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之间的桥梁,带领女企业家们在经济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市妇联主席蒋兰梅参加活动。(记者陆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