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总投资308亿元2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13 11:53:37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0日上午,保定市在涿州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08.36亿元的28个项目集中开工。代理市长郭建英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涉及涿州市、莲池区、唐县、蠡县、顺平县、清苑区、白沟新城、高阳县、阜平县等9个县(市、区),项目呈现结构优化、规模增大、动力增强三个特点。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高端大气,现代服务业项目质量提高,农业产业化项目富有特色,投产达效后将成为保定市打造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重要引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致辞。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协同的关键环节来抓,强化协调调度,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因素,努力营造一流环境。此次活动目的是在全市营造争分夺秒抓项目,增比进位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把各级各部门的精力引导聚集到项目建设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主动上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主动地领办带办各类事项,力促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承建方调集精兵强将,合理安排工程时序,抢抓春季施工的有利时节,争分夺秒,狠抓进度,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