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7-03-13 16:57:48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因素,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抓手,谋划了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

李俊岭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下苦功、求实效。要立足于大招商,招大商,多上大项目和龙头产业项目。要规划引领,多规合一,统筹各县(市、区)项目建设工作。要积极引入新理念,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破解要素制约,不断学习政策,创新理念,解决好“人”的问题;加强统筹,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解决好“地”的问题;积极搭建融资平台,整合利用资金,解决好“钱”的问题。要用改革创新的手段破解审批手续制约,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审批办理实效。要分类调度、分类考察、分类约谈,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激情,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