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7-03-14 11:39:21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研究了拟提交市十五届人代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委、市政府2017年拟实施的惠民事项》《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以及《关于保定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等。

郭建英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要认真梳理和汇总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认真修改完善,回应好群众的关切和热点问题,力求形成一个符合保定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报告,努力推进保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惠民事项的制定要以群众的期盼为出发点,充分体现公益性和普惠性,扎扎实实推进,必须确保完成、取得实效。

郭建英强调,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是省第九次党代会为保定市确定的发展定位,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全市人民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充满了期盼。必须始终坚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我们的思想行动,始终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始终坚持唱响“实干实政、决战决胜”主旋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一锤钉钉子,顺势而为、乘势快上,全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市领导李俊岭、王锋、刘航、王林、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张丽涛、蒋栋、葛庆敏,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保辉出席会议。市领导赵桂良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