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白沟新城举办PPP模式项目讲座

2017-03-14 11:45:02 来源:保定日报

白沟新城近日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讲座,邀请北京专家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内容,分别从理论、政策和实践、项目公司(SPV)建立、合作伙伴选择、服务内容及标准、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讲座旨在更好地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助推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等重点工作的展开,发挥白沟新城的产业、市场和商贸优势,提升干部队伍适应新常态的素质和能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反映,这次讲座打破了传统培训单一的模式,授课方式灵活,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实践性强,管用、解渴,对学习了解当前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总体方向、目标要求和精神实质起到了启发和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对授课内容将有针对性地在实际工作中进行消化吸收,积极投身到承办首届全市旅发大会、深化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中去,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平安、善美的白沟新城作出积极贡献。(徐会英 李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