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17-03-14 16:13:40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3日,河北省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经验,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彻底地打一场攻坚战。要坚持动真碰硬、问题导向、从严问责“三个原则”,把握查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全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深挖开发区承载能力的问题、对标先进地区能干而自身没干好的问题“四个关键”,强化举措,主动担当,以过硬的作风全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努力把河北打造成聚集优秀人才、聚集先进要素、聚集优势产业的高地。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在保定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王月衡表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城市,保定市将坚定不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问题,创新举措,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通过重点强化抓门槛降低、抓审批提速、抓项目落地、抓服务评价、抓督巡问责五项工作,创造更加“亲”“清”包容的营商环境,全面叫响“来到保定,一切搞定”的环境品牌。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保定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部署。(记者李忻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