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全市检察机关举行提升司法公信创新项目大赛决赛

2017-03-15 16:33:45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4日,全市检察机关举行以 “绽放的智慧,公正的担当”为主题的提升司法公信创新项目大赛决赛。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规范性、推广性综合分析,最终“全维创新助力检察公信力”“护蕾工程”两个项目获得金奖。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此次大赛是全市检察机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保定市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改革创新求突破,培育亮点树品牌,打造提升司法公信强劲引擎,同时展示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近一年来取得的积极成效。

本次大赛共申报36个创新项目,经市人民检察院初步审查、专家评审以及网上投票,评选出20个项目入围决赛。选手们通过多媒体演示了各自提升司法公信的创新做法和经验,现场严肃活泼,紧张激烈。决赛邀请省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等做评委。(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王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