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成立

2017-03-15 17:01:1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0日上午,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保定编辑部成立大会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驻保省级医院、全市及各县级医院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根据章程,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主任委员等,河大附院副院长程树杰当选主任委员。程树杰表示,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保定市医学工程行业新里程的开始。今后将广泛团结从事医学工程的同道,集思广益、奋发图强,努力带领学会不断发展,不辜负大家的重托,着力发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指导实践作用,汇聚智慧、整合资源、合作发展,推动保定市医学工程的发展。随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保定编辑部的批复函,由程树杰担任编辑部主任。

成立大会后,北京医院设备处长蔡葵和金东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李健 刘冠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