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17-03-16 11:44:0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5日,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市质监局、市市场监管局举行“3·15”消防产品质量宣传活动。上午9时30分,在红星美凯龙广场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据统计,共销毁假冒伪劣灭火器184具,消防水带41盘,消火栓176个,应急照明灯、消防安全指示标示等198件。

活动现场共划分为四个功能区域分别开展宣传活动,在真假消防产品辨别区展示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等百姓生活中常见的灭火器材,并陈列了与合格产品相对比的不合格产品式样;在消防安全常识服务台,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两辆消防宣传车播放火灾典型案例及消防安全常识短片;承诺区组织了消防产品相关销售以及使用单位的员工现场承诺不使用假冒伪劣产品并现场签字。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提升了辨别真伪产品的能力。

市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法履行职责,在全市继续保持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记者李毅 通讯员李靖 刘建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