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2016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保定揭晓

2017-03-17 10:17:06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6日,为期2天的2016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在保定市揭晓。

经过13位评委认真紧张的评选, 44个奖项花落各家。新华社岳月伟拍摄的作品《“铁榔头”》全票赢得年度最佳新闻照片奖。本届评选,首次开通人民摄影网征稿平台,通过网络征稿,共征得347名参赛者的1611件4543张作品。通过邮箱及其他方式投稿共收到1300余人的16000余张作品。通过初评,共有644幅组、3170张作品进入终评。这些参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涉及2016年度国内国际的重大新闻、热点事件、突发自然灾害、百姓民生以及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和新事物新现象等方方面面。

此次评选,反映保定市的两幅摄影作品榜上有名:莲池区委宣传部田艳军拍摄的《农民进京办画展》获得新闻人物类单幅铜奖;新京报彭子洋拍摄的 《上百辆挖掘机救援落井男童 》获突发新闻类单幅铜奖。

本届评选由人民摄影报主办,莲池区双创基地承办。 李昕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