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杨书兵到保定市调研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情况

2017-03-17 11:35:52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4日,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杨书兵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情况到保定市调研,赴长城汽车研发中心、大激店村、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地考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代理市长郭建英陪同。

杨书兵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深刻总结国内外发展经验教训、分析国内外发展大势基础上形成的,凝聚着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入思考,体现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河北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去产能、治污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不少好的经验做法。要坚持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在用新理念引领新实践上取得更大成绩。

袁桐利对国务院研究室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北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北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省委、省政府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陪同调研。(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