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文广新局公开征集2017年大型文化活动

2017-03-17 16:04:18 来源:保定日报

按照“养心·书香保定、悦目·文化润古城、提神·以文艺形式讲好保定故事、强筋·壮大社会组织、活血·让文物和非遗活起来、壮骨·发展文化产业”六项战略布局,3月20日起市文广新局将对全市2017年大型文化活动进行征集。

征集内容为在全市有影响的大型文化活动,征集活动将持续到4月10日结束。市区各文化行政部门、各文化社会组织、有关文化企业都可踊跃报名参加。各申报单位可将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及内容,加盖公章后报送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处。

据悉市文广新局将对报送项目进行初选,对有影响的文化活动纳入指导和支持范围。此次征集活动是提升文化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也是展示成就、塑造良好形象,扩大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平台。对繁荣保定文化,建设文化强市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胡新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