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鸭绿江畔美丽丹东”旅游招商推介走进京津冀

2017-03-17 16:21:26 来源:保定日报

为拓展京津冀地区高铁沿线城市的客源市场,加大旅游推广和招商力度,促进全域旅游发展,近日,“2017丹东旅游推介暨旅游项目招商说明会”在邢台、石家庄保定、北京相继举行,在推介丹东美景的同时,进行有针对性地旅游项目招商。

京津冀地区与辽宁省相毗邻,旅游资源和产业互补、协同发展空间极大,尤其是丹东高铁开通运营以后,极大地缩短了丹东与京津冀地区的空间距离,为两地旅游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此次丹东旅游推介招商活动便是以高铁所通达的城市为主要目的地,开拓和巩固客源市场。

丹东地处辽宁省东南部,位于鸭绿江与黄海交汇处,是万里长城东端起点,华夏万里海疆北端起点,与朝鲜隔江相望。丹东依山、临江、面海,被誉为“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也是一座“英雄城市”。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9摄氏度,森林覆盖率达67%,素有“北国江南”之美誉,是中国东北地区最温暖最湿润的地方之一,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获选为“中国十大养老胜地”之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以“鸭绿江畔,美丽丹东”为形象主题的丹东旅游线路和产品,针对丹东赴朝边境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民俗风情等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全面展示了丹东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组团参加京津冀地区旅游招商推介活动,除了丹东市旅游委外,还包括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凤凰山、天桥沟、宗裕水世界、鸭绿江山水公司、福瑞德酒店及丹东国旅、国宾国旅等旅游单位及企业,同时,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和鸭绿江旅游节组委会也在现场进行宣传和旅游项目招商。(记者胡影 通讯员孙立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