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

2017-03-20 10:52:1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8日,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保定市举行,吸引了北京、深圳等省内外400余名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意、创新、创客、创业”为主题,旨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围绕互联网产业化、创业化、本土化,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定位创新、资本市场助力“双创”、互联网+双创时代的生态思维与价值重构等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保定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后出台《关于支持企业创新的八条举措》《保定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多项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举措,并在全省率先启动《保定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等,在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有效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记者李忻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