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首个区域内医联体签约成立

2017-03-21 11:49:16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0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和清苑区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河大附院医疗资源集团清苑院区正式成立。这是保定市首个区域内医联体。

日前,河大附院与清苑区人民医院经友好协商,共同开展以医疗卫生服务为主体的密切合作,成立“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疗资源集团”,目的是通过双方深度合作解决清苑区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实现区内就近就医,以切实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院区的成立,是推进分级诊疗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是惠及清苑区乃至周边县(市、区)群众的一件大事和实事。

据了解,河大附院将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多种实质性合作方式与清苑区人民医院开展深度合作。该院将严格遵守协议章程,认真履行好核心医院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促进清苑区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的整体提高。(李健 李靖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