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踏上跨越发展崛起复兴新征程

2017-03-21 16:05:55 来源:保定日报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共商未来五年保定改革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勾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保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沐浴在中央和省委的亲切关怀下,置身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中,承载着前所未有的使命和期待,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激情干事,思想政治建设得到了新加强,各项思路目标形成了新共识,融入协同发展打开了新局面,落实创新理念取得了新成果,统筹城乡发展迈出了新步伐,推动精准扶贫实现了新突破,优化发展环境树立了新形象,全面从严治党焕发了新作风,圆满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未来五年,是保定各种优势和潜力集中释放的机遇期,是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转换动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关键期,对保定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保定复兴的目标大步迈进,就必须增强压力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凝聚发展、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参加这次大会的党代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审查好党代会报告,使其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契合保定实际,更好地引领保定发展;要精心做好选举工作,选出一个坚强有力的好班子,为保定市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充分展现一种好风气,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务实创新、团结鼓劲的大会。

在激情涌动的季节,我们踏上跨越发展、崛起复兴的新征程。实践告诉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落实一个“干”字,以最佳状态激情工作,保定就一定能迎来更好更美的明天。对此,我们充满期待,更充满信心。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