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审计局多举措促进廉洁审计

2017-03-21 16:27:58 来源:保定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树立廉洁审计形象,市审计局近日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开展审前集中廉政谈话活动。市纪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组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好审计工作纪律。

据悉,在把廉政建设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局党组发挥主体责任,纪检组发挥监督责任的同时,为有效落实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该局还采取了具体廉政措施。其中包括在主城区内的审计,包括这次对市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部实行送达审计,即把被审计单位会计资料和电子数据全部送到市局机关进行审计,不再对被审计单位提出工作条件上的要求。确需到被审计单位进行现场审计或调查取证的,必须经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批准,在纪检监察组备案。各审计组必须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并在被审计单位显著位置按照规定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王连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