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二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56个涨

2017-03-21 16:57:21 来源:北京晨报

国家统计局在3月18日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个数与1月份相比略有增加,不过,多数城市价格下降或涨幅在0.5%及以内。楼市一有抬头迹象,便引来了相关部门的关注,近日北京、广州、石家庄等多个城市启动了新一轮的楼市调控。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两个。与1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相比,增加了11个。其中,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15个一线和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减少。

环比价格变动中,三亚已连续三个月成为涨幅最高的城市。西安、重庆、广州和海口紧随其后,房价环比增幅排名前五。北京新房价格环比已连续4个月停止上涨,深圳则连续5个月出现下跌。

分城市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1%,二线城市上涨0.3%,三线城市上涨0.4%。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