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郭建英到安新县高新区白沟新城代表团参加讨论

2017-03-22 14:35:56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1日,郭建英同志来到安新县代表团,高新区、白沟新城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代表们一同审议聂瑞平同志在市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争先发言,谈体会、话发展、谋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落实,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郭建英说,聂瑞平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是一篇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群众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的好报告。报告牢牢把握了“四个意识”这个灵魂,紧紧抓住了改革发展这个大局,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这个根本,特别突出了改善民生这个宗旨,着重强调了维护稳定这个基石,通篇充满了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而奋斗的激情力量和信心决心。大家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夙兴夜寐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郭建英强调,安新县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聂瑞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上来,在推动协同发展中率先行动,在保护生态环境上积极作为,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上创新突破,为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高新区和白沟新城是保定发展的领头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发展中,高新区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契机,认识更高一点,行动更快一点,发展势头更猛一点,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白沟新城要紧紧抓住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机遇,科学定位自身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实现新的跨越腾飞。(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