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趁花信快去寻美

2017-03-22 16:51:03 来源:保定日报

罗平油菜花

时间:一般天暖得早花开得就早,通常春节后油菜花就开了。一般来说油菜花的花期可持续到4月上旬,黄金时段为3月中旬。

婺源油菜花

时间:3月主要是海拔较低的江湾、李坑、彩虹桥开的旺,4月以后就主要是海拔较高的江岭、庆源两处正旺了。

金川梨花

时间:每年的3月中下旬到4月中旬。位于四川省大雪山支脉和邛崃山支脉之间的金川,这里有雪域高原规模最大的梨花奇景,是全国闻名雪梨产区。三月梨乡,草长莺飞,沐浴着春日的金辉,梨乡大地万亩梨花绽放,绵延百余公里的大金川两岸粉妆玉砌,展现出大金川这雪域江南的壮阔与秀美。

鼋头渚樱花

时间:3月中旬至4月上旬。无锡太湖鼋头渚景区内有三万多株樱花,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樱花种植基地。目前已享有“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及“中华第一赏樱胜地”的美誉。樱花季节,早樱、粉樱、晚樱次第开放,煞是美丽。

伊犁杏花

时间:从以往年份来看,杏花开得最盛的时间集中在4月15日前后。但因每年气温不同,花期也会略有移动,最早可提前至3月底、4月初。但杏花的花期非常短,从开放到花谢大概只有7天时间。

伊犁薰衣草

时间:熏衣草的最好时间是6月中下旬,紫色的薰衣草花海淹没整个伊犁,走在路上都是香香的味道。

青海湖油菜花

时间:7月中旬至8月中旬则是来青海湖看油菜花的绝好时机。这个时节也是骑行环湖的好时节。

小五台山花甸

时间:7月份,此时小五台山漫山遍野的金莲花盛开,一望无际的金色与大片的墨绿交织,美的醉人;喜欢旅行的你快点准备起来吧!(综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