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郭竞坤到定兴县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2017-03-23 17:36:24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1日和22日,郭竞坤同志来到定兴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聂瑞平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在审查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话发展、谋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地总结了保定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务实地规划了全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思路举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郭竞坤指出,报告是顺应时代、实现保定复兴崛起、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符合中央、省委精神,切合保定实际,为保定发展勾勒了美好前景,是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提出的“五跨越、一夯实”体现了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汇聚了民智、反映了民意,体现了市委始终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从战略高度系统提出持续推进“三大主体战略”、打好“四个硬仗”、推进“三项建设”的战略部署,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正确指引。

郭竞坤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敢扛起复兴崛起历史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战略机遇,突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这条主线,以更强的定力、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追求,扎扎实实抓好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定兴县充分认清发展大势,切实发挥自身优势,顺势而为,乘势而起,找准发展定位,努力走出特色发展之路,在推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中实现更大突破。(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