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莲池区联西小学成为市少年体育训练基地

2017-03-23 17:58:36 来源:保定日报

跳跃的音符,灿烂的笑脸。莲池区联盟西路日前举办体育展示活动,庆祝该校成为保定市首个全市少年体育训练基地。

现场,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为该校成为“保定市少年体育训练基地”授牌。操场上,学生们表演的“爱舞宝贝啦啦操”以整齐划一的步调、娴熟优美的舞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掌声。跆拳道表演、花样跳绳、跳跳球、艺术体操等一个个精彩展演,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阳光体育带给孩子们的无限快乐。

据了解,该校是保定市示范性学校、市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市游泳传统项目学校、市体育先进单位,并围绕“核心素养”积极开展田径、跆拳道、啦啦操、柔道、体操等多个体育社团活动,培养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爱好,让每个学生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掌握一至两项受益终生的体育技能,从而为保定市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