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郭建英到高阳县和企事业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2017-03-24 15:42:14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3日上午,郭建英同志来到高阳县和企事业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每到一处,郭建英都仔细倾听大家的发言,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探讨,并就今后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高阳县代表团,郭建英指出,近年来高阳经济发展跨上了新台阶,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乡面貌发生极大改观,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新步伐。特别是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想事、谋事、干事,焕发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县进入了加快发展的新阶段。此次党代会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市委、市政府对高阳县的发展充满期待。高阳县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找准工作切入点,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抢占先机、率先发展。要做足水的文章,把县域内的河流水体整治好;要打牢产业基础,树立国际视野,加快提档升级,走高端发展、错位竞争的路子;要高起点规划,邀请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设计团队制定城市规划;要加快新型特色小镇建设,挖掘传统产业优势,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发展规模化经营,加快城市化进程。高阳县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难得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工作成效回报上级的关怀,回报人民群众的期盼。

在企事业代表团,郭建英说,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保定实现跨越崛起也要依靠实体经济发展。企事业代表团汇聚了全市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以服务企业为工作切入点,创优环境,加强服务,积极培育企业家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氛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审时度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打造百年名企,为保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郑建军同志参加在企事业代表团的审查。(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