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各代表团审议十届市委和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2017-03-24 16:52:15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3日下午,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代表分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一致认为,决议(草案)贯彻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符合保定实际和时代要求。

代表们认为,聂瑞平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十届市委的工作,确定的“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而奋斗”的主题,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全力开创保定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历史机遇,谱写奋进篇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对十届市纪委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纪委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坚守责任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力反腐惩恶、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促进了全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