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3-27 10:31:00 来源:保定日报

图为聂瑞平同志发表讲话。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吴战平 翟志刚 王田明 刘春茂 摄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3月24日上午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由聂瑞平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聂瑞平、郭建英、郭竞坤、郭卫东、李俊岭、王惠欣、周省时、李双喜、杨宝东、罗德强、杨春光、肖占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马誉峰、宋文、崔启慧、万书君、李定元、李光耀、杨猛、王林、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梁红继、傅君佳、杨文堂、姬琳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543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66名委员、13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保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7名。

上午11时30分,聂瑞平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大会代表551人,实际到会代表5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聂瑞平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展现了一种好风气,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保定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了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一系列宏伟目标,立足当下、昭示未来,富于挑战、充满希望,寄予着中央、省委对我们的殷切嘱托,饱含着全市人民对我们的众多期盼。我们一定要围绕这个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赶考”,坚定不移地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走好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新长征路,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聂瑞平同志强调,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各位代表一定要认清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当好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和“带头人”。

要把大会精神带到基层一线,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热情和干劲凝聚到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实践中来,团结一心、创新实干,努力把保定这片热土建设得更加美好。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我们必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学得深。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不同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市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要思得远。各级各部门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站在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高度,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高度,谋划未来、推动工作。要践得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一系列会议精神相结合,与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悟得透。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理论上的清醒转化为政治上的坚定,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特别是要善于用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创新思维抓好工作落实。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我们必须始终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唱响“实干兴市、清正为民”主旋律,焕发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最佳状态,拿出实干实政、决战决胜的昂扬干劲,以高端意识、创新锐气、必胜决心、拼搏意志、激情状态、极致追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干事创业的成效镌刻在保定2.2万平方公里大地上,把各位代表共同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丰硕成果。

聂瑞平同志强调,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希望各位代表回去后要带头抓好落实,特别是对市委的工作要多关心、多支持、多监督、多批评,多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保定工作做得更好。

聂瑞平同志最后强调,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机遇激发新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努力迈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换届不再提名的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应邀参加今天的大会。

担任过市级正职领导职务和2011年市委换届及以后从市级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副市级党员领导同志,挂职的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在职副厅级干部以及不是代表的市委各部委和市属党委(党组)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今天的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