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关于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3-27 16:32:08 来源:保定日报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各级党组织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不断巩固发展。市纪委带领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三转”,创造性开展“三力”“三个核心”建设,扎实推进纪检体制改革,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力反腐惩恶、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逐步走向严紧硬,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标本兼治,实践“四种形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