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2017-03-27 16:35:04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4日上午,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年时间内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与风云人物,刻画了毛泽东、李大钊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赴汤蹈火的伟大形象。

这部电影让代表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伟大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对中国共产党产生的时代大背景和历史必然性有了深刻的理解。观看结束后,许多代表交流着观后感。代表们一致认为,看了《建党伟业》感觉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为建设经济强市、和谐保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李毅 通讯员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