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第二届低碳科技生活展开幕

2017-03-27 17:09:5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5号,市第二届低碳科技生活展暨“地球一小时”城市低碳公益行活动在人民广场开幕。

此次低碳科技生活展由市政府、市低碳城市建设推进办公室联合主办。以“乐享·绿色生活”为主题,旨在唤起市民低碳环保意识,引领绿色环保理念。活动现场,各类新能源产品、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身着绿色马甲的骑行车队列队出发,健康跑活动“热力”开跑,都为低碳科技生活展营造了环保氛围。参与者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都能从自我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保定市一直坚定不移开展低碳城市建设工作,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通过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能源结构、大力节能降耗等措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改善大气环境。

当晚20时30分至21时30分,保定市同世界上多个城市共同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蓝色WE来 ”。据悉,保定市2009年宣布加入这项活动,是中国内地首个以官方名义加入的城市。(记者李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