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享青春 筑梦未来》首发式

2017-03-27 19:16:04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5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享青春 筑梦未来》出版发行仪式暨创业论坛。该校10余位创业指导专家、50余位优秀毕业生和200余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分享精彩创业故事,对接洽谈项目合作。

2016年3月,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与保定日报社合作,在保定日报上开设了“大学生创业故事”专栏,连续报道了该校50多名优秀毕业生的感人创业事迹。为在大学生中播撒创新创业的种子,让更多青年学子加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日前将这50多个创业故事汇集成书——《创享青春 筑梦未来》,由河北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在出版发行仪式上,50余位创业明星从书中走入现实、走进昔日的校园,与母校师生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并被母校特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创业论坛上,10位创业明星先后作了主旨发言,

学校创业智库专家为大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创业明星集体还与在校大学生们开展了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众筹项目和公益活动策划等活动。

据悉,近年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高等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培养了大批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

该校党委副书记、《创享青春 筑梦未来》主编赵沛表示,将50多个创业故事汇集成一本鲜活教材,意在让更多大学生从中汲取经验,增强信心,树立实业报国的事业观、勤勉务实的择业观和敢为人先的创业观,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勇于用创业的热情、创新的智慧和辛勤的双手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记者张亚德 艾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