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7-03-28 15:44:0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7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作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作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委托崔启慧向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关于委托赤光明向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4月6日至9日召开,会期3天半。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十二届市政协任期的四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关注民生改善,不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助推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四年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市政协委员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四年经验弥足珍贵,值得总结借鉴。新一届政协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献计出力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履职为民,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而奋斗。

市政协党组书记万书君,副主席刘颖、刘金龙、孙建恒、张国立、李小亭、许皞、吕宝生、岳文民,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