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017-03-28 15:48:53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7日,保定日报社社党委进行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社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保定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编采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新闻宣传部门的职能作用,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两报一刊要开辟专题、专栏,精心策划报道选题,深入挖掘报道线索,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集中精力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具体举措,发现典型,树立典型。新媒体要发挥自身优势,多角度、多形式进行新闻宣传报道,使抓落实成为当前工作的主旋律和最强音。

会议要求,报社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学习交流;党委成员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要作表率、敢担当、重实干,推动全社工作上台阶、出实效、创佳绩。(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