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委农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动员会议

2017-03-28 16:02:38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7日,市委农工委召开贯彻落实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动员会议。会议要求,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推进全市“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德强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全市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一定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他要求,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和新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切实落实好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主动谋划,重点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化经营、农村各项改革等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点燃激情,焕发最佳状态,弘扬赶考精神、强化创新意识、强化实干作风、强化争先意识,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全力推动保定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