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学习传达会议

2017-03-28 16:10:23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7日,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学习传达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传达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闫立英,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许皞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姬琳指出,全国两会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保定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也为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她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领统战工作航向,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全国“两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到基层组织和成员,迅速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