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届开山节正式启幕

2017-03-29 16:52:5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5日上午,2017年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届暨野三坡景区第十届开山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首届开山节系列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分别在涞水、涞源、易县主要景区开展以“春游京西百渡,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其中包括3月25日至26日在涞水县野三坡景区举办的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4月1日至4月30日在涞源县白石山景区举办的白石山春季登山节,4月2日至4月16日在易县太行水镇举办的恋乡·太行水镇首届七彩风车节,4月8日至6月30日在易县狼牙山景区举办的第八届狼牙山山花节等。

市旅游局按照河北省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进一步展示保定旅游新景区、新业态、新品牌,提升区域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总体要求,厉兵秣马,整体规划,今年将更多地让游客感受远离城市喧嚣雾霾的健康生活方式,突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一渡一主题、一渡一故事、一渡一特色”。

省旅游委副主任赵学锋宣布开幕,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出席活动。(记者闫娜 孙立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