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中残联到保定市特教中心进行调研

2017-03-29 17:04:15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7日,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明理率队到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就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计算机化考试中心区域性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志恒,市政府党组成员葛庆敏陪同调研。

为了整合资源,今年中残联拟在全国建设区域性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计算机化考试中心,并确定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为京津冀三地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计算机化考试考点。

调研组一行在市特教中心,参观和详细了解该校的硬件设施、考场设置、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并召开研讨会。调研组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和承接能力给予肯定,并指出将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作为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的区域性考点,顺应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要求,希望当地残联和相关部门严格审核把关,保证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葛庆敏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机会,将严密组织,统筹协调,共同努力,实实在在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京津冀残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来保。(记者云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