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2017-03-30 15:26:10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保定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描绘了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并就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作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为法治保定、平安保定建设指明了方向。市委政法委机关及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各级政法部门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座谈会等不同形式认真系统地传达学习,把市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尤其是各级各部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相结合,与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与推进当前政法综治维稳重点工作相结合,特别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十九大安保这个核心任务,继续深化法治保定、平安保定、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记者李毅 通讯员杨增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