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王林到徐水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生活区情况

2017-03-30 15:45:27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9日,副市长王林到徐水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生活区“三供一业”情况。

在晨阳水漆产业园,王林听取了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市场前景、技术研发等方面情况。王林要求,企业的发展要顺应当前形势,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契机,努力创新发展,把企业品牌做精做细,重点项目做大做强。

随后,王林实地查看了东方公司徐水基地管理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王林指出,东方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思路宽、形势活、办法多、行动快、效果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和深入性进行挖掘和借鉴其有效的工作行为,全力推进和指导保定市全局工作,要做到让企业满意、群众满意、政府满意。(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