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举办健身气功指导员培训班

2017-03-30 16:21:24 来源:保定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健身气功指导员专项理论和教学能力,加大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力度,加强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保定市于3月19日至21日举办了河北省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保定市体育总会承办,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的近2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由河北省体育学院、石家庄学院专家进行了授课,重点进行了健身气功专项理论和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种功法培训。

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参加开(闭)幕式并致词。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省体育总会的帮助指导下,保定市健身气功活动广泛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扩大,已成为了深受中老年人喜爱、影响力强的全民健身活动项目,被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评为“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活动展示奖”。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要利用所学技能,认真组织广大爱好者参与到健身气功队伍中来,积极推广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编排的四种健身气功功法,加强站点建设,引导科学健身,引领健身气功发展,为建设体育名城、健康保定做贡献。(张英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