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万亩梨花迎宾朋 博野县梨花文化节4月5日开幕

2017-03-31 11:53:11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9日,从博野县2017年梨花文化节推介会上获悉,该县梨花文化节将于4月2日至9日在主会场大北河“世外梨园”广场和分会场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同时举行,4月5日举行盛大开幕式。

此次梨花文化节以美丽乡村生态游为平台,以花为媒,以游会友,以节招商,聚人气,造商机,谋发展。梨花节期间将举办“涂出七彩家园”亲子彩绘、博野历史文化研讨会、京津冀西河大鼓名家书会、保南戏曲票友联谊演出、梨花节征文比赛、歌舞民俗戏曲展演等文化活动,同时开展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的梨园定向寻宝、“游家乡、秀博野”摄影大赛、快乐骑行等游园活动。

据了解,博野县围绕“千年古县、生态博野”的基础定位,借力美丽乡村建设,培育出以沙窝村、大北河村为代表的生态旅游村,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保定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2015年8月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称号。截至目前,该县已成功举办了4届美丽乡村梨花节,每年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李东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