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2017-03-31 16:54:41 来源:保定日报

3月30日上午,保定市2017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市委、市政府立即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突出问题导向,听取重大产业项目及部分县(市、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逐一调度,破解问题,研究措施。

会上,承载保定市28个重点项目的16个县(市、区)负责同志进行汇报,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讲了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分析项目所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症结,分析原因,精准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要加强项目入统,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保证入统及时、进度真实、数据准确。要加强精准对接和统筹调度。全市28个重点项目是重中之重,要抓紧往前推,及时调度,现场办公。同时,各县(市、区)要积极跑办,对接京津,市直部门要统筹协调,形成“一盘棋”思想,凝聚合力。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好基本功,深入研究政策,学习方式方法,“并联”推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首季“开门红”。(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