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3-31 17:00:21 来源:保定日报

3月29日,保定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认真总结了保定市过去五年工作,描绘了发展宏伟蓝图,紧扣关键、客观实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周省时要求,站在新的起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以深化“三个核心”建设平台为抓手,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各项工作部署,把握新要求、建立新标准、拿出新状态,努力将保定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提到新高度。要聚焦中心任务,持续深化“三转”,突出抓好巡察组机构建设和纪检组综合派驻改革,发挥好“探头”作用;要牢记职责使命,既严肃查处违纪问题严重的党员领导干部,又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李立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