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

2017-04-01 10:23:00 来源:保定日报

3月31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省主会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及下一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号召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人民战争。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就省委省政府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十八个专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省政府与部分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形势,增强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我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基本要求;强化治本之策,集中力量抓好根治大气污染的重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积极破解大气污染防治瓶颈和难题;坚持全面动员,形成推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

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的还有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其他市级干部等。保定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同时设分会场。(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