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7-04-01 10:29:40 来源:保定日报

3月30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保定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按照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坚持源头治理,突出“限权+管钱”,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就做好今年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二要着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能;三要着力强化国企和金融领域监管;四要着力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五要着力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六要着力营造公平高效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放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落实《准则》《条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政风,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加快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在保定分会场参会。(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