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活动拉开序幕

2017-04-01 15:19:16 来源:保定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热潮,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活动于3月31日下午在市委会议室拉开序幕。首场宣讲辅导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协同办主任杨军主讲。

杨军以《坚定不移实施协同发展主体战略 在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中走在前列》为题,围绕协同发展专题,紧密联系实际,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宣讲内容牢牢把握了正确政治导向,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受到与会者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辅导让自己受益匪浅,一定认真学习借鉴,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

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科技局、商务局、扶贫办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据悉,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从即日起,市委组织了由各县(市、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组成的市委第一宣讲团,负责在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进行宣讲;由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组成的市委第二宣讲团深入市直各部门及乡村、社区等地进行宣讲。(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